國標舞蹈隊2011年全年總冠軍頒獎典禮暨全港舞蹈公開賽獲佳績

513澳門科技大學國標舞蹈隊2012513日赴香港參加了「香港國際專業舞蹈體育總會第十屆執委會就職典禮、 2011年全年總冠軍頒獎典禮暨全港舞蹈公開賽 (雙倍計分賽) ,取得了521銅的優異成績。

本次澳科大國標舞蹈隊共派出510位同學參賽。拉丁組比賽中,魏玲和袁安琪參加新人雙項、基本步雙項兩個組別的比賽,比賽中表現優異,獲得了新人雙項和基本雙項兩個冠軍;代麗嬌和莫申宇則參加了女子組和花步雙項,經過激烈角逐,取得了一金一銀的成績;而參加摩登舞比賽的三對選手中,虞健熙和譚冰第一次參加花步三項,經過兩輪的激烈競爭,奪得銅牌;薛耀川和陳岑獲得了基本雙項冠軍;王宏宇和陳夢千雖也是第一次參加比賽,卻奪得新人雙項冠軍和基本雙向亞軍,表現相當出色。

國標舞蹈隊隊員們感謝澳門科技大學的栽培,以及澳門基金會和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的贊助支持,全體隊員也會繼續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刻苦訓練,積極參加比賽,為校爭光。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