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籃球隊舉辦校慶杯籃球交流賽

       為了迎接澳門科技大學的21歲生日,營造“熱情、團結、拼搏”的大學氛圍。我校在2021年4月12日~18日,特邀請了培華中學、菜農子弟學校、粵華中學、新華學校、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共5所中學來科大交流,切磋球技。經過5日賽事,共10場比賽,最終澳科大校隊通過加時賽,最終奪得冠軍。

        “校慶杯”在一種喜迎校慶,積極向上的氛圍中順利開展,每一支參賽隊伍的隊員們都奮力拼搏,揮灑熱血。我校籃球隊的隊員們對待每一場比賽都極其認真,毫不懈怠。因為每一場比賽對於我校籃球隊的隊員們都是新的磨練,是對隊員們刻苦訓練的一次檢驗。在這次比賽中,科大籃球隊隊員們的個人技術都有了顯著的提高,配合也更默契。但是隊員們之間還需加強進一步的溝通,場上五人的輪轉、意識也需要進一步提高。

        往後,相信我校的籃球隊員們會相處得更加融洽,成績也會越來越好!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