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澳劍擊排名賽第二場獲佳績

       2021全澳劍擊排名賽第二場於2021年11月13-14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砥礪前行克強敵,力爭殊榮創佳績,體現了堅韌頑强、刻苦拼搏的體育精神。

       本次大賽強隊林立,高手如雲,科大劍擊校隊本著賽出風格、賽出水準、賽出友誼的原則,在比賽中展現了精彩角逐。 比賽採用小組賽制和淘汰賽制,我校本次參與男子花劍、男子重劍、男子佩劍、女子重劍和女子佩劍五項賽事,共計二十名成員參賽。 其中,韓飛錫力爭上游,奪得男子佩劍亞軍的好成績。 在女子佩劍的比賽中,我校劍擊隊更是斬獲了兩枚獎牌,其中施夢溪獲得亞軍,江舒妍獲得季軍。 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憑藉汗水和激情,展現了專屬於科大學子的英姿,為我校的劍擊運動再次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尤其在這個特殊的時期,隊員們仍然能够保持對劍擊運動的熱情,對於劍術精益求精,反復雕琢,同時在日常訓練中相互指導,攜手並進。 對於每一個科大劍擊隊員而言,劍擊訓練中所蘊含的謙遜、沉穩、堅韌都將成為人生路上的寶貴行囊,在擊劍隊所收穫的友誼、熱愛、幫助、成長都將融為寶貴的回憶。 學校和隊員的支持和努力為豐碩的戰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通過本次比賽,我校劍擊隊在實戰中受益良多,為日後的訓練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劍擊隊將做好賽後復盤,同時進行更加個人化的訓練,以期在未來取得更多優異的成績。

1

5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