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 IT英語辯論賽2021獲佳績

        2021年11月13日到11月14日,兩年一度的Macau IT英語辯論賽2021(Macau Inter-Tertiary English Debate Competition 2021)圓滿結束。因疫情原因,此次辯論賽通過線上形式進行。參賽辯手來自澳門各大高校,其中包括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和澳門旅遊學院。我校共派出3支隊伍參加比賽,分別為:【MUST A】何冰瑄、楊瑜,【MUST B】高德驊、蕭丫婭,【MUST C】劉宇欣、王藝煊,他們與其他辯手進行了緊張又激烈的辯論,通過自己出色的語言能力和靈活的思維方式在比賽中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五輪精彩的積分賽結束後的Pre-round中,MUST的三支隊伍積分遙遙領先,其中【MUST C】劉宇欣、王藝煊以第二名晉級,【MUST A】何冰瑄、楊瑜以第三名晉級。最終,【MUST A】何冰瑄、楊瑜成功打入總決賽,並獲得了此次比賽的亞軍。

       同時,我校四位辯手通過實力成功入圍Macau IT前五最佳辯手,何冰瑄榮獲全場第三名最佳辯手,劉宇欣、王藝煊、高德驊榮獲全場第四名最佳辯手。

       我校英辯隊在各項大型比賽中不斷獲得突破,但仍有努力的空間,希望科大的英辯隊行遠自邇,踔厲奮發,在英辯賽場上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