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全澳大學生電競運動會

       第四屆 KOM 全澳大學生電競運動會總決賽,於2021年12月19日順利舉行。澳門科技大學電競隊王者榮燿組MustGaming X及MustGaming Y分別奪得「王者榮耀」項目的冠軍與亞軍。整個比賽過程包括預選賽、四強賽和決賽。科大的兩支隊伍過五關斬六將,順利進入縂決賽,提前為科大鎖定勝局。

       賽事由澳門藝風娛樂有限公司冠名贊助,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及澳門電競專業人才發展協會聯合主辦,澳門青年會展文化協會和KOM王者之戰攜手協辦,支持單位為SandboxVR Macau。

       經過四年發展,KOM 已成功與眾大學生共同創造出一個能夠全面展現自我的電競平臺,在這裡可以感受到熱血與激情之餘,亦給予了青年們在大學時代追逐自己的「電競夢」。

       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理事長黃家豪表示,年青人要好好把握新興產業的發展趨勢,而相關人才培育務必先行,來年更將提供具認可性的考核培訓,期望帶著冠軍隊伍走進灣區校園交流競賽,將電競專業及體育精神傳遞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是科大第四次奪得該項目的冠軍。科大的隊員在該項目上展現出了強大的壓制力。希望科大王者榮燿電競隊能夠再創佳勣,代表學校贏得更多榮譽。

1

2

3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