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報!澳門科技大學龍舟隊再創佳績!

        5月29日,由澳門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的「2022澳門國際龍舟賽」女子組、高校小龍200m總決賽在南灣湖落下帷幕,澳門科技大學校隊龍舟隊共派出3隻小龍隊伍參加。其中在高校小龍200m公開組賽事中,A隊以52秒003衝線,再次奪得亞軍。

       在本次比賽中,科大龍舟隊成功突破自我,其中A隊與第一名僅相差0.2秒。同時,也大大拉開了與第三名的差距。B隊這支完全採用新人的隊伍也取得了56秒975的好成績。此外,科大龍舟隊在今年組建了澳門第一支大學生女子龍舟隊。在本次比賽中她們突破自我划出了自己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1分02秒,更是獲贊「最具潛力的女子隊」。

       科大龍舟隊取得的每一個獎項背後都凝結著梁教練與所有隊員的汗水。建隊僅有五年,這支年輕的隊伍無懼任何困難,不斷勇攀高峰。科大龍舟隊未來可期!

 

參賽名單:

高校小龍200m A隊:

段輝陽、蘭格致、王君卓、印廣深、吳宇藩、李澤維、陳星宏、張榮法、吳辰顥、羅上鏗、張德良、吳澤彬、郭心草、許歆佚

高校小龍200m B隊:

文子陽、任科誠、姜銘明、唐耀宇、張潤欽、張天宇、林文浩、羅順劼、馮瀚賢、劉銘浩、陳煜金、杜元起、金欣兒

女子組 :

張語涵、李曉涵 、田雯嘉、吳丹妮、王加瑞、鄭亞萍、章思璐、林詠怡、畢冉、任如詩、周雨婷、宮子晴、溫佳妮

 

1 副本

2 副本

3 副本

5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