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可持續發展系列講座第3講:數據科學在市場營銷的發展與應用

日期: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

時間:10:00-11:3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O803

語言:普通話

主辦機構: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

大數據是近年來商業界的熱門關鍵字,隨之而來的數據倉庫、數據安全、數據分析、數據挖掘等圍繞大數據的商業價值的利用逐漸成為行業人士爭相追捧的利潤焦點。

由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舉辦的“數據科學在市場營銷的發展與應用”定於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10:00-11:30在澳科大O座803室舉辦。

主講人林禎舜博士是數據科學及營銷科學方面的專家,畢業於人民大學統計學院並獲得博士學位,目前擔任信息技術諮詢公司總經理,吉林大學商學院及中山大學數學學院的兼職教授。林博士關於互聯網點擊流模型應用的學術論文在2010 年五月被美國網站分析協會(Web Analytics association)選為網站分析領域最需要閱讀的14 篇論文之一,他曾經諮詢服務的公司包括Motroloa , Nissan , JT , BMW , Honda , PizzaHut , Toyota ,Yahoo , MSN , Sina 等知名企業,是既擅長分析、又擅長和決策者密切合作的專家。

如需查詢,可聯絡可持續發展研究所伍小姐(電話:8897 1972,電子郵件:ckng@must.edu.mo

聯繫我們

辦公室: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O座707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電話:(853)8897-1799

傳真:(853)2871-7322

電郵:is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