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可持續發展”系列講座第5講: 產業視角下內外循環新發展格局

日期: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

時間:10:00-11:3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O802

語言:普通話

主辦機構: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

陳教授運用國際經濟和國際金融的理論分析框架,系統闡述了內外循環發展的機理,即匯率在一國經濟發展中的調節機制,並提出了新的看法“內向循環”和“外向循環”。

由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舉辦的“可持續發展”系列講座第5講: 產業視角下內外循環新發展格局定於2021年4月19日(星期一)10:00-11:30在澳科大O座802室舉辦。

陳平教授早年獲南開大學國際金融博士學位,現為中山大學嶺南學院、國家高端智庫中山大學粵港澳發展研究院的教授、博導。曾任職中山大學嶺南學院副院長,麻省理工學院高級訪問學者。在《經濟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經濟》、《金融研究》等期刊上發表了60餘篇學術論文。陳教授亦是教育部哲學社會科學重大攻關項目、國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專項首席專家。2000年以來,主持國家自科、社科、教育部項目共9項,主持其他省部級以上課題40多項。

如需查詢,可聯絡可持續發展研究所伍小姐(電話:8897 1972,電子郵件:ckng@must.edu.mo

聯繫我們

辦公室: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O座707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電話:(853)8897-1799

傳真:(853)2871-7322

電郵:is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