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成昆所長入選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政區經濟專業委員會委員

        由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主辦、華南師範大學承辦的“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2019年學術年會”暨專業委員會成立大會於2019年11月9日在廣州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所長劉成昆教授入選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政區經濟專業委員會委員。

       本次學術年會上首先舉行了專業委員會成立暨授牌儀式,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徐誠泰宣讀成立空間治理、區域治理、政區經濟、政區管理、基層治理、歷史政區與地名文化、生態文明和政區法治等8個專業委員會的決議,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專家委員會主任為各個專業委員會的委員頒發證書。劉成昆所長入選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政區經濟專業委員會委員。

       隨後,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專家委員會主任,中國科學院地理科學與資源研究所原所長、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劉毅研究員,中國人民大學應用經濟學院副院長張可雲教授,華南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院院長劉雲剛教授作了主題報告。分論壇於當日下午舉行,劉成昆所長提交了《粵港澳大灣區社會治理分析》的論文摘要。

       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成立於2012年6月30日,是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依法登記的全國性、專業性、非營利性社會團體,該會由從事、研究和支持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工作的行政管理人員、專家學者、企事業管理人員和有關機構自願組成,具有社會團體法人資格。

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2019年學術年會.jpg

中國行政區劃與區域發展促進會2019年學術年會

 

劉成昆所長參加年會並入選經濟專業委員會.jpg

劉成昆所長參加年會並入選經濟專業委員會

聯繫我們

辦公室: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O座707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電話:(853)8897-1799

傳真:(853)2871-7322

電郵:is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