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成昆所長受邀參加第二屆計算社會科學高端論壇“澳門專場研討會”

  由“澳門基金會”資助,“澳門城市大學”主辦的“第二屆計算社會科學高端論壇——澳門專場研討會”於2020年8月28日利用“騰訊會議”網絡平臺舉辦,本次研討會主題為“大數據時代的澳門治理”。來自清華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浙江大學、南開大學、中山大學、山東大學等高校的專家學者參與了本次論壇,共同探討了計算社會科學與治理實踐熱點議題。

  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所長劉成昆教授應邀參與此次論壇,並做《粵港澳大灣區社會治理評析》報告,通過構建涵蓋人口、教育、醫療、文化體育、社會福利、專業社會服務、生活水平等七個方面,19個二级指標,對澳門與灣區其他城市的社會治理狀況進行了分析。

trf.png

ghy.png

聯繫我們

辦公室: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O座707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電話:(853)8897-1799

傳真:(853)2871-7322

電郵:is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