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研究所首屆“城市與區域經濟”博士學位課程開課

731364663.jpg

  2020年9月15日,可持續發展研究所首屆“城市與區域經濟”博士學位課程於R402開課。研究所所長劉成昆教授、行政主任佘銓榮博士、陳明寶助理教授、研究人員沈濤博士與首屆13名新同學見面。劉所長首先歡迎新同學入讀,接著簡介了科大及研究所發展歷程,說明了“城市與區域經濟”博士學位課程的研究方向包括城市經濟、區域經濟、公共管理和可持續發展;對博士學習期間的論文發表、博士論文的寫作等做了明確,並向同學們強調要學好空間計量經濟學等核心科目。佘主任對讀博期間的考勤、日常管理、參與研究所學術實踐等做了簡要說明。

  “城市與區域經濟”博士課程於2019年11月19日獲批(第190/2019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旨在培養掌握扎實經濟基礎、規範研究方法、具有應用實踐能力的城市與區域研究和管理的高層次人才。

聯繫我們

辦公室: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O座707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電話:(853)8897-1799

傳真:(853)2871-7322

電郵:is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