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與華南師大粵港澳大灣區跨域治理與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加強合作

     繼 2021年7月19日可持續發展研究所劉成昆所長應華南師範大學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副院長楊愛平教授之邀,參加楊教授主持的國家社科基金重大項目“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城市群治理體系創新研究”開題論證暨專家諮詢會之後,雙方一直保持著學術交流聯繫。2022年1月14日上午,楊教授一行15人來訪位於橫琴的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獲研究所劉成昆所長、沈濤博士、商學院徐勁飛助理教授、澳門海洋研究中心陳明寶助理教授和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任騰博士的熱情接待。

     此次來訪,可持續發展研究所與華南師範大學粵港澳大灣區跨域治理與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共同簽署了合作備忘錄,為雙方未來的進一步緊密合作奠定了基礎。

WeChat 圖片_20220119101256.jpg

劉成昆所長(左一)與楊愛平副院長(右一)交換合作備忘錄

WeChat 圖片_20220119101252.jpg

劉成昆所長(前排左三)與楊愛平副院長(前排左四)一行合影

聯繫我們

辦公室: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O座707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電話:(853)8897-1799

傳真:(853)2871-7322

電郵:is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