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研究所 “城市與區域經濟”博士課程開課

2022年9月6日,可持續發展研究所2022級“城市與區域經濟”博士學位課程於C301開課。研究所所長劉成昆教授、行政主任佘銓榮博士、陳明寶助理教授、研究人員沈濤博士以及往屆學生代表與30名同學(線上線下)見面。

劉所長首先歡迎新同學入讀,接著介紹了研究所,詳細說明了研究所涉及的各個工作領域。沈濤博士也就學習期間的論文發表、博士論文的寫作流程與要求等做了講解說明。之後,研究所首屆學生代表余渭恆,第二屆學生代表譚夢卓與新生分享了學習心得,為各位學弟學妹提供了寶貴的經驗。最後,部分新生也提出了他們關心的問題並得到了相應解答。

劉成昆所長向新生介紹研究所

劉成昆所長向新生介紹研究所

 

  “城市與區域經濟”博士課程於2019年11月19日獲批(第190/2019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旨在培養掌握扎實經濟基礎、規範研究方法、具有應用實踐能力的城市與區域研究和管理的高層次人才。

線下師生合影

線下師生合影

聯繫我們

辦公室: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O座707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電話:(853)8897-1799

傳真:(853)2871-7322

電郵:is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