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促進會與澳科大可持續發展研究所共探海洋經濟發展

    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促進會會長、深圳市委原常委楊洪一行於2023年3月21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所所長劉成昆、澳門海洋發展研究中心助理教授陳明寳及研究所城市與區域經濟博士生共同出席座談。

   在座談會上,劉成昆所長向楊洪會長一行介紹了研究所在海洋經濟、城市與區域經濟方面的研究情況,陳明寶助理教授對澳門海洋發展研究中心科研進展等方面做了説明。楊洪會長對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促進會的發展情況作了簡要介紹。雙方就科研發展、學術交流等方面展開討論,並希望未來加深交流合作。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澳門海洋學會會長何偉添,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海洋發展處處長賁放,深圳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海洋發展處副處長劉瑋,深圳市人民政府辦公廳城建處副處長楊正東,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設促進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李文蔚,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設促進會副秘書長、深圳市特區建發海洋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深圳海博會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昱、溫粵峰等。

座談會現場

楊洪會長(中)一行與劉成昆所長(左四)等合影

聯繫我們

辦公室: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O座707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1時,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電話:(853)8897-1799

傳真:(853)2871-7322

電郵:is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