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院副院長

澳門科技大學建校於2000年,發展迅速,已成為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位列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300強及世界年輕大學排名26名。大學致力為社會培養各類高質素人才,推行教研並重政策,注重辦學特色,追求卓越,使學術發展不斷踏上新臺階。大學坐落澳門氹仔島,校園佔地面積約二十一萬平方米,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是學子求學及從事研究的理想之地。

大學現設十個學院,涵蓋文、理、工、法、管、商、醫、藥、旅遊、藝術、傳播、語言等學科門類課程。大學擁有博士、碩士、學士三級學位授予權,部分課程以葡語或西班牙語授課。除澳門本地學生外,大學吸引了大批中國內地和港台地區學生前來求學目前各類在校生逾2100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約2700,碩士研究生約5800人,在校本科生約13000人。

澳門科技大學醫學院 (FMD)作為澳門醫學教育的先驅,肩負著重大使命,致力培養優秀醫學人才,積極推動澳門醫療發展。目前醫學院就醫學、公共衛生學、護理學及食品與營養科學四大範疇,共設有五個學位課程,分別為公共衛生學博士學位課程、公共衛生學碩士學位課程、護理學碩士學位課程、內外全科醫學學士學位課程及食品與營養科學學士學位課程。有關學院的詳細資料,請瀏覽 https://www.must.edu.mo/fmd

主要職責

  • 協助院長為學院提供學術和策略領導,規劃學院未來發展;
  • 輔助管理院内學務和資源以及教育項目和活動;
  • 促進與社區各界建立緊密而廣泛交流,推動跨學科研究和教育;
  • 協助制定促進商業化和創業策略;
  • 擴展教育及研究網絡;
  • 加强各機構間的合作。

候選人應符合以下條件:

  • 具備相關學科博士學位,並具備教授職級;
  • 學術成就卓越,視野開闊;
  • 擁有國際認可的研究、教學及專業臨床實務成就;
  • 具良好的人際關係及溝通技巧;
  • 具醫院管理經驗者優先。

職位申請:

凡有意申請之應徵者可透過「線上應徵」提交申請(申請職位編號: 20240308001)或將應徵函、個人履歷、學歷證明、相關工作證明副本等電郵至recruit@must.edu.mo (請註明申請職位編號)。所有應徵均給予保密,甄選程序將持續徵聘至選任合適人士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