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10月20日截止報名)

20210816

以下資訊轉發自【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DiDAward】

 

2021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 DiD Award)作品徵集公告

 

一、大賽主題

設計引領創新

 

二、大賽簡介

“東莞杯”是全國首個以城市命名、由市政府主辦的大型國際工業設計競賽活動,肩負著“設計服務産業”的使命。東莞杯從創立之初就不同于一般的作品徵集與評審頒獎類的工業設計大賽,而是賦能和推動東莞産業的創新發展。

2021年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將彙聚國內外高端資源,構建産品設計的協同創新平臺,打造參賽成果的産業化落地平臺,搭建設計創新的可持續服務平臺,賦能企業創新,助力工業發展。

大賽執行期間將開展港澳臺創新成果轉化賽、優勢産業專題賽、設計選品對接會、設計孵化營、工業設計走進“專精特新”、工業設計主題活動與供需對接會、“東莞杯”大賽頒獎典禮等重要活動,以增强設計創新氛圍,推動設計創新服務産業,進一步擴大東莞杯的影響力。

 

三、徵集時間

8月1日至10月20日

 

港澳臺創新成果轉化賽徵集公告

[參賽範圍]

香港、澳門、臺灣的企業、機構、院校、個人或團隊均可參賽,除學生外,參賽團隊需提供有效的香港/澳門/臺灣當地公司注册證明。同一作品不可重複參賽。設計團隊最多允許5人(含主創)。不允許多企業聯合申報。

所有參賽作品原則上須是2019年7月1日後完成的原創作品,且具有完全的知識産權和較强的可産業化特質。

[徵集方向]

圍繞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創新、健康老齡化創新、智慧城市創新、新一代技術創新主題開展,參賽者需根據其作品所屬類別報名對應的比賽組別,每個參賽作品僅可報名一個組別的比賽。

[作品要求]

1.要求上傳一張正式作品效果圖,細節補充圖數量不超過3張;

2.尺寸要求:A0尺寸,不低于4768*6741像素,144dpi。最低要求A3尺寸,不低于1191*842像素,72dpi;

3.至少200字的設計說明。

[獎項設置]

最具市場潜力獎1名:落地獎勵/市場推廣/證書

最具社會價值獎 1 名:落地獎勵/投資通道/證書

最佳創意獎1名:落地獎勵/證書

最佳外觀設計獎1名:落地獎勵/證書

最佳學生設計獎1名:落地獎勵保證書/證書

人工智能及機械人、金融科技、健康老齡化、智慧城市、新一代科技等個組別各設一個創新産業大獎,每名獲落地獎勵/證書。

 

五、參賽須知

參賽選手報名及提交作品都須通過網上報名提交。具體爲:

1、登錄大賽官網http://www.didaward.cn/ ,點擊頁面中間的“報名參賽”,進行注册;

2、進行郵箱認證,並完善個人資料;

3、登錄官網,進入會員中心,選擇想要參加的賽事;

4、上傳作品,並完善作品資料;

5、關注微信公衆號: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DiD Award,跟踪瞭解大賽情况。

6、聯繫電話:0769-23070077

7、聯繫地址:東莞市松山湖大學創新城D1 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