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宣講會澳門科技大學專場

01

以下資訊由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提供

 

全澳規模最大的創業盛事─2022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現正報名!

作為本地規模最大、覆蓋範圍最廣、賽事規格最大的創業大賽,參加者有機會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項目交流、與頂尖投資人互動,爭取投融資對接機會。快來參加2022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贏取豐富獎金獎品,以及直通八大國際創業比賽場的機會!

是次大賽備受重視,獲澳門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中國科協海智計劃辦公室、中國科協交流部指導,由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及青年創業創新培育籌備委員會合辦,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承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還有接近100個合作單位、支持單位參與,共同為發掘優秀的創新創業項目、推動澳門科技創新和科研成果轉化而努力!

 

為讓本校同學更清晰了解賽事詳情,大賽籌委會將於5月12日15時假澳門科技大學O座教學大樓4樓O406室舉辦宣講會,介紹報名條件、賽事安排、賽道主題、評選標準、報名操作及互動答疑等,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宣講會詳情:

02

 

有興趣參加大賽宣講會的同學,請掃以下二維碼進群報名。

 03

更多大賽詳情歡迎瀏覽:2022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