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粵港澳大灣區IT應用系統開發大賽」澳門分賽 - 5.25截止報名

第七屆粵港澳大灣區

 

以下資訊轉發自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

 

一、活動目的

大賽旨在拓寬粵港澳大灣區高校青年大學生的全球科技視野,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及周邊地區青年大學生之間的互動交流,提高青年大學生IT專業實踐與創新能力,並促進IT工程應用技術人才和創新創業人才的培養。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

時間: 2022年6月5日(星期日)進行現場路演、評獎、頒獎典禮

地點:待定

 

三、參賽對象

截止報名當日未滿25周歲的澳門在讀研究生、大學生,組成2-4人的參賽隊伍參加比賽。作為參賽隊長(排名第一),每人只能報名一個作品。作為參賽隊員(排名非第一),則報名作品數量不受限制。

 

四、參賽要求

參賽作品實行開放式自主選題,內容應當符合IT應用系統開發要求。鼓勵圍繞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慧、互聯網+、智慧製造、網路與資訊安全、VR/AR、區塊鏈等一切新興IT技術、軟體技術、計算機技術創新,以及機器人(含無人機、無人車、無人船)、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醫療、智慧農業、智慧旅遊、智慧服務、電子商務等智慧產業應用創新,通過與特色應用對象、重點應用領域的有機結合, 開發出新型的IT應用系統,旨在提升未來產業技術的資訊化、數位化和智慧化水準。

 

五、賽程活動安排

1、比賽報名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6ZEgmO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8:00中國時間)

報名結果:將收到報名成功的確認郵件

 

2、評審部份

評審方式:初審+路演

路演規則:

-   評審團由8人組成,擬定外地專家4人,澳門專家4人;

-   通過了初審的團隊有資格參加路演;

-   比賽成績由初審(40%)和路演(60%)成績組成;

-   路演採用「10+5」模式,即10分鐘團隊項目演講,5分鐘專家及嘉賓提問答疑。一個參賽項目的演講、提問過程不超過15分鐘 。

 

3、 獎項:

優勝獎3隊:各獲頒發獎座、獎狀和澳門幣4,000元。並獲得參加粵港澳大灣區總決賽的資格

入圍獎3隊:各獲頒發獎座、獎狀和澳門幣4,000元。

參與獎:每支通過初審並完成路演的參賽隊伍將獲得參與獎、紀念品參賽鼓勵。

 

六、聯繫方式

澳門賽區賽務地址: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光輝集團商業中心19樓Q

活動聯繫人:澳門國際科技產業發展協會秘書處

電郵信箱:info@aidit.org

 

七、大賽網址

官網:https://www.aidit.org/registration/687

報名:https://reurl.cc/6ZEg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