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八屆珠海市大學生創業大賽暨第三屆珠澳大學生創業大賽(10月23日截止報名)

zhuhai.jpg

 

以下資料轉發自【珠海人社】微信公眾號

 

一、參賽報名條件

(1)主賽道

①截至報名時尚未在本市市場監督管理部門登記註冊的創業團隊或截至2021年12月31日(含)登記註冊未滿3年的初創企業或機構;

②企業法定代表人或團隊核心成員須為國內高校(含港澳臺)、技工院校在校或畢業5年內學生(截至2021年12月31日);

③參賽項目核心成員數不少於3人;

④參賽項目擁有創新性成果或創業(商業)計畫,具有較高成長潛力;

⑤參賽項目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產業政策,經營規範,社會信譽良好,無智慧財產權糾紛。

 

(2)珠澳文旅創意賽

①核心團隊成員為國內高校(含港澳臺)、技工院校在校生或畢業5年內(時間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畢業生,團隊成員數不少於3人;

②本次珠澳文旅創意賽主題為“鄉村振興”,參賽項目需以文化旅遊、文化遺產傳承、文化創新技術/工藝、文化創意產品等創業形式為依託,提出“鄉村振興”的解決思路和路徑;

③參賽項目具有創新能力和高成長潛力,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和產業政策,經營規範,社會信譽良好,無智慧財產權糾紛。

注意:已獲得廣東省、珠海市高校畢業生優秀創業項目資助或在歷屆珠海市大學生創業大賽中獲獎的項目均不參加本次大賽。

 

二、報名方式

1.高校推薦。珠澳高校在校生可向所在高校報名,各高校負責對材料進行審核,符合參賽條件的報送至市人才資源與就業服務中心。

2.社會徵集。其他人員可下載填寫報名表,直接將報名材料一併發送至指定郵箱。

內地:zhuhaimacaoctcc@163.com

港澳臺:zhuhaimacaoctcc@gmail.com

 

三、報名時間

2022年9月16日至10月23日

 

四、報名材料

報名表.png

報名表二維碼

①報名表(請長按識別二維碼下載)

②參賽專案創業(商業)計劃書

③個人身份證明

④學生需提供學歷學位或在校證明資料

 

五、賽事諮詢

(0756)5174150

 

六、更多詳情

https://mp.weixin.qq.com/s/wqLnW0IqqGMnB6zwzJH_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