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金灣名企進校園暨大學生網路聯合招聘會

金灣海報.jpg

以下資訊轉發自【金灣人才】微信公眾號

 

.活動目的

為深入貫徹落實珠海市委、市政府“產業第一”的總體工作部署,保障產業發展用工需求,為金灣加快構建“5+2+N”現代產業體系提供強有力的人才保障,通過線上平臺舉辦網路招聘會,為區內用工企業和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搭建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線上就業服務平臺,珠海市金灣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於2022年9月20日至11月20日組織舉辦2022年金灣名企進校園暨大學生網路聯合招聘會。

 

.招聘會時間

2022年9月20日-11月20日

 

.招聘會形式

本次招聘會通過網路招聘的形式舉辦,通過為區內有應屆大學生招聘需求的企業與大學生求職者提供線上溝通工具,幫助企業和大學生求職者實現遠端面試,本次網路招聘會屬公益性活動,參會企業與求職者均免費。

 

.參會對象

(一)註冊地或辦公地點在金灣區轄區內的企業。(列入2022年金灣區產業發展重點企業名錄和創新驅動企業名錄內的企業優先)

(二)有意向在金灣區就業的院校應屆畢業生。

 

.參會方式

(一)參會企業於2022年11月20日之前掃描二維碼進入網路招聘會專區,點擊2022年金灣名企進校園暨大學生網路聯合招聘會專區,點擊企業報名;或添加珠海鐵飯網客服微信號18928067794報名參會。(添加時請注明網路招聘會報名)。

(二)求職者掃描二維碼進入網路招聘會專區或登錄珠海鐵飯網(www.zhtfw.net ),點擊2022年金灣名企進校園暨大學生網路聯合招聘會專區,查看職位,註冊並投遞簡歷並與用人單位線上溝通進行雙向選擇。

 

.更多資訊

原文鏈接:https://mp.weixin.qq.com/s/-QWpQUzqBK-BmtrdPrzt4Q

官方網站:https://www.zhtfw.net/zphnet/c_show-id_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