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全國大學生電子商務“創新、創意及創業”挑戰賽 (12月31日截止報名)

3chuang封面.png

 

以下資訊轉發自三創賽官網

 

.比賽時間

1.參賽隊報名時間:2022年9月27日-2022年12月31日;

2.校賽舉辦時間:2023年3月1日-2023年4月15日;

3.省級賽舉辦時間:2023年4月20日-2023年6月20日;

4.全國總決賽時間:2023年7月20日-2023年7月22日;

 

.賽事分類

(一)常規賽

本屆大賽常規賽主題如下:

1.三農電子商務     2.工業電子商務     3.跨境電子商務

4.電子商務物流     5.互聯網金融         6.移動電子商務

7.旅遊電子商務     8.校園電子商務     9.其他類電子商務。

 

(二)實戰賽

1.跨境電商實戰賽

2.鄉村振興實戰賽

3.產教融合(BUC)實戰賽

 

.參賽資格

1.凡是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在校大學生,每位選手經本校教務處等機構證明都有資格參賽;高校教師既可以作為指導老師(在學生隊中)也可以作為參賽選手(在混合隊中做隊長或隊員)組成師生混合隊參賽。

2.參賽選手有兩種組隊方式:

(1)學生隊:學生作為隊長,隊長和隊員須全部為全日制在校學生;

(2)混合隊:高校教師作為隊長,隊員中學生數量必須多於教師。

3.參賽選手每人可以同期參加一個常規賽和一個實戰賽(同一團隊如果參加兩個比賽也必須註冊兩個團隊ID號)。一個團隊成員3-5名,其中一名為隊長。可以跨校組隊,以隊長所在學校為該隊報名學校。隊員的身份資訊的真實性由隊長負責。提倡合理分工,學科交叉,優勢結合。

4.一個團隊可以有0-2名高校指導老師,0-2名企業指導老師參加。

5.參賽團隊的成員信息、參賽作品名及作品摘要必須在報名之5後上傳到官網,在3月1日校賽管理員審核截止前可以修改,3月1日(大賽規定的校賽開始時間)後不得更改。如果遺漏或者填寫錯誤導致在比賽時提交的團隊成員資訊、參賽作品名及作品摘要與官網上填寫的資訊不一致,則按規則被作為違規處理,將取消團隊比賽成績。

 

.報名方式

1.校級賽註冊

(1)如果學校承辦過第十二屆三創賽校賽,則不用提交《第十三屆三創賽校賽備案申請書》,在學校帳號點擊繼續使用;如果校名、負責人、連絡人以及聯繫方式等重要資訊需要修改直接聯繫秘書處處理(需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

(2)首次承辦學校必須在官方網站上註冊(由承辦單位負責人或連絡人註冊)填寫學校資訊、負責人和連絡人等資訊;註冊時必須提交《第十三屆三創賽校賽備案申請書》(加蓋校級公章)。

 

2.參賽團隊報名

在確認隊長所在學校已經註冊為承辦學校之後,參賽隊伍到官方網站(www.3chuang.net)上統一註冊(由隊長註冊),以便規範管理和提供必要的服務。報名時選擇所在省份及學校並填寫參賽隊員資訊、高校指導老師資訊、企業指導老師資訊,參賽作品名、作品摘要等資訊。請參賽團隊的隊長認真填寫準確的(高校指導老師、企業指導老師)姓名和數量,若填寫內容有誤,則後果團隊自負。所有參賽隊伍必須由本校三創賽承辦負責人在官網上對參賽隊伍進行審核通過後才視為報名成功的團隊。

 

.更多詳情

比賽詳情:http://www.3chuang.net/news/375

三創賽官網:http://www.3chu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