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正茂·名望英才”茂名2024年度全國引智活動啟動,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風華正茂·名望英才茂名2024年度全國引智活動啟動

风华正茂 名望英才

智匯南方油城、共建濱海茂名。為進一步推動茂名市高品質發展,根據中共茂名市委、茂名市人民政府關於人才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廣東省茂名市開展2024年度全國引智活動,擬於2023年12月起,赴長春、北京、武漢、成都、桂林、廣州等地現場招聘事業單位編制人員500人,其中教師239名,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249名,市急需緊缺專業人才12名。醫療衛生系統招聘正在接受報名,教育系統和急需緊缺專業人才招聘即將於12月中旬開始接受報名。

茂名市位於中國南海之濱,地處廣東省西南部,是粵港澳大灣區、北部灣經濟區和海南自貿港三大國家的經濟區交匯處,屬嶺南名邑,擁有深厚的歷史底蘊,因油而生、向海而興、山海並茂、好心聞名。現轄2區(茂南、電白),代管3個縣級市(信宜、高州、化州),設3個經濟功能區(廣東茂名濱海新區、茂名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水東灣新城),全市陸地總面積1.14萬平方公里,40米等深線內海域面積4300多平方公里,戶籍人口828.78萬,常住人口621.97萬,是廣東省第三大戶籍人口大市。全市地區生產總值連續多年居粵東粵西粵北地區首位、全省第7位。

選聘條件

(一)應聘人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3.品學兼優,具備扎實的專業知識及理論功底;有較好的人際溝通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有正常履職的身體條件、心理素質和符合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有與崗位要求相同或相近的專業(按相近專業報名的規定見“注意事項”);

5.具備職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6.選聘崗位專業需符合《茂名市事業單位急需緊缺專業人才目錄(2023年版)》範圍。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報名:

1.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受過黨紀、政紀(政務)處分的,或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相關部門審查、調查的;

2.被開除中國共產黨黨籍的;

3.被開除公職的;

4.被依法列為失信聯合懲戒對象的;

5.在機關、事業單位招錄(聘)考試、體檢或考察中存在違紀行為的;

6.聘用後即構成回避關係的;

7.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上述所列的處分期限均截至公告發佈之日。

招聘崗位

1教壇新秀教育人才  

教坛新秀教育人才

掃碼查看招聘崗位

2好心流傳衛健人才

好心流传卫健人才

掃碼查看招聘崗位

3智匯茂名緊缺人才

智汇茂名紧缺人才

掃碼查看招聘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