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澳研究生創新創業大賽 (4月27日截止報名)

※ 以下資訊由澳門高校研究生聯合會提供

 全澳研究生創新創業大賽

由澳門高校研究生聯合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會、澳門大學研究生會、澳門城市大學研究生會、澳門聖若瑟大學協辦,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澳門創見加速器和北京大學創業訓練營支持,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和愛闖AIC青年社區贊助的『2018全澳研究生創新創業大賽』,通過獨特的線上+線下路演,為你提供展現自我、鍛煉膽量、獲得業界關注的絕佳機會。

如果你熱血、有夢想、充滿鬥志,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創新型人才,如果你認為自己有創業者能力,如果你是青年創業家,那麼就快帶上你獨特的點子、絕妙的商業計畫和創新的商業模式加入我們吧!

澳門高校研究生聯合會『2018全澳研究生創新創業大賽』,為所有熱血的創業愛好者提供快捷新穎的展示平臺,澳門專業的創業孵化服務和創業項目指導,以及遠征亞歐非三大洲52000公里,21個國家和地區的愛闖創客熱血體驗。

 

賽事時間表:

初賽:
策劃書提交截止時間:2018年4月27日晚上23:00
指定提交郵箱:macaomaup@gmail.com
提交檔:大賽申請表(下載);項目計劃書(要求PDF格式)。
專家評委對項目策劃書篩選,評選優質項目,進入項目路演答辯決賽環節。

愛闖創客線上路演挑戰賽:

要求:進入決賽的團隊進行線上項目路演,評選最佳人氣獎。
時間:2018年4月30日
形式:每個團隊自行組建創業項目微信親友群,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微信群裏的創業項目路演,微信群親友團完成線上分數點評,由大賽籌委會統一計分,本次考核用於評選最佳人氣獎和參賽者創業項目綜合展示所設計。

決賽:

時間: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14:00—17:00
地點: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多功能活動區
方式:進入決賽的優質項目進行最終路演答辯,並進行頒獎。

 

參賽條件:

1. 團隊成員可跨學校自由組隊,參賽者為全澳高校在讀學生群體,包括本科、碩士及博士生;
2. 參賽隊伍為3-5人;
3. 保證參賽項目的原創性,產品、技術及相關專利權歸屬參賽團隊,與其它任何企業無產權糾紛;項目要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

 

 獎金獎項:

一等獎(1名): 獎金 2000 MOP

  • 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免費入駐一年
  • 澳門創見加速器投資人創業指導服務
  • 愛闖亞歐非18國1000元青年國際遠征獎學金(團隊每人均有)

 二等獎(1名): 獎金 1500 MOP

  • 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免費入駐一年
  • 愛闖亞歐非18國1000元青年國際遠征獎學金(團隊每人均有)

 三等獎(1名):獎金 1000 MOP

  • 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免費入駐一年
  • 愛闖亞歐非18國1000元青年國際遠征獎學金(團隊每人均有)

 最佳人氣獎(1名):獎金 800 MOP

  • 澳門創見加速器投資人創業指導服務
  • 愛闖亞歐非52000公里,21個國家和地區,團隊每人任意一站免費體驗券

 

附:

入駐孵化中心服務最終解釋權歸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所有。

投資人創業指導服務最終解釋權歸澳門創見加速器所有。

 愛闖青年國際遠征項目最終解釋權歸愛闖AIC青年社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