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創業「路」 (10月15日截止報名)

※ 以下資訊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提供

 

“邁向創業「路」”提供一個與投資人面對面,同時能融“智”及融“資源”的平台,歡迎參加本澳或本澳以外地區創業比賽且獲奬的大專學生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15日

 

一、目的: 1.創造條件,讓創業比賽獲獎者向投資人演示;2.提升大學生參加創業項目路演的演繹技巧。

二、對象: 參加本澳或本澳以外地區創業比賽且獲奬的人士註

        註:包括澳門大專學生及於2017年至2018年6月期間完成高等教育課程之澳門居民。 

三、主辦單位: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大學生中心

        支持單位: 廣州市南沙區青年聯合會 

四、日期及時間: 10月20日(星期六)15:00-16:30

五、地點: 大學生中心

六、報名日期: 27/9/2018-15/10/2018

七、隊數: 5隊(於過去一學年,即2017/2018學年期間,曾參加創業比賽者獲獎的隊伍)

       註:若報名參加的隊數超過5隊,將按地區進行分配。 

八、語言: 普通話

九、流程: 1.路演部分 ─ 由參加隊伍進行路演;2.點評部分 ─ 由投資人進行點評;3.交流部分 ─ 雙方進行交流。

十、查詢電話: 2856 3033

十一、 網上報名:https://www.gaes.gov.mo/big5/act_new/346/apply/default.asp

 

邁向創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