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港澳大學生文化實踐活動”

※以下資訊轉自澳門基金會網頁

 

2019年港澳大學生文化實踐活動

 

由文化部港澳台辦、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澳門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香港青年聯會及澳門基金會聯合舉辦的2019年“港澳大學生文化實踐活動” ”由2019年3月11日至27日接受報名申請。

“港澳大學生文化實踐活動”是內地與港澳青少年文化交流的重點品牌項目,旨在促進港澳大學生專業知識與實踐能力的協調發展,加深他們對中華文化和祖國國情的認知和了解。活動為學生提供在內地文博機構進行為期五周的工作實習,期間還將舉行文化講座、參訪研習和交流聯誼等豐富多彩的活動。招收對象為在讀本澳或外地高等院校全日制的澳門居民,實習時間由2019年6月10日至7月15日。

實習機構分別有國家圖書館、故宮博物院、中國國家博物館、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等北京20家文博機構及劉海粟美術館、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上海電影博物館等上海11家文博機構。實習生按規定完成實習後,可獲得實習單位簽發實習證明書。

有興趣參加者,可自行下載或於報名地點索取表格,報名時請攜同所需資料,遞交至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地址:若翰亞美打街7號友聯大廈地下I鋪。有關活動查詢,歡迎致電:澳門基金會87950919林小姐或87950912岑小姐;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28358963梁小姐。

 

→ 查詢詳情及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