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杯」第七屆「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暨2020中國青年創新創業交流會 - 9月30日截止報名

20200904 chuangqingchun

以下內容轉發自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

 

一.活動主題

砥礪奮鬥青春 共創强國偉業

 

二.名稱規範

- 全國賽會活動名稱表述爲:第七届“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暨2020中國青年創新創業交流會。

- 地區賽會活動以賽事爲主,名稱表述爲:“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各地可根據自身情况,自主舉辦大賽及創交會。

 

三.活動安排

(1)地區賽:

由各地根據當地實際情况,依照大賽章程自主舉辦。

(2)全國賽:

綫上舉辦,包括初賽、半决賽、决賽等環節,充分發揮互聯網辦賽的優勢,廣泛挖掘和培養青年人才,同時在大賽全過程中增加課程輔導、導師輔導等多種形式的創業培訓,强化賽後服務,積累沉澱優質創業者和創業項目。

 

四.參賽對象

(1)中國公民。

(2)申報人年齡35周歲以下(含),年齡劃分以2020年6月30日爲界。其中由團隊申報的參賽項目,團隊總人數不多于5人,且團隊平均年齡不超過30周歲(含)。

 

五.報名方式

登陸大賽官網,直接網上報名,報名截止時間:9月30日

 

六.聯繫方式

連絡人:劉煒  林菁

電話:010-85212734

電郵cfyee@sohu.com

 

七.大賽官網

http://cqc.casi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