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全國大學生電子商務“創新、創意及創業”挑戰賽 澳門科技大學校級賽圓滿舉行

        第十屆全國大學生電子商務“創新、創意及創業”挑戰賽(以下簡稱三創賽)澳門科技大學校級賽日前圓滿舉行。比賽由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商學院合辦,比賽於2020年6月26日採用Zoom雲會議線上進行,並邀請到商學院的黃斐助理教授、趙鴻昊助理教授、姚曉南講師,共3位老師擔任評審委員。

        本次比賽中心收到10個項目參賽,最後有7組隊伍參與比賽。按照第十屆三創賽的比賽規則,每個項目有8分鐘時間進行口頭報告以及7分鐘時間回答評審提問,經過3位評委的綜合評分,最後由以下最高分的3個項目獲獎:

所獲獎項

團隊ID

團隊名稱

項目名稱

一等獎

132283

全球上市隊

口袋花花

二等獎

136655

愛寵家

愛寵家共享寵物屋

三等獎

108486

西遊

自由林

        上述獲奬的三個項目,將可以直接進入下一輪的國賽。預祝各團隊再勇闖下一關,獲取佳績。

 

20200630 01

全球上市隊團隊

 

20200630 02

愛寵家團隊

 

20200630 03

西遊團隊

 

20200630 04

20200630 05

參與人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