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交流活動完滿結束

YGA01由天河區人民政府、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主辦,眾創五號空間、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天河人才港承辦的粵港澳大灣區創新創業交流活動已完滿結束,活動於11月16日假澳門科技大學R座綜合教學大樓R103影視廳舉行,有100多名商學院學生參加。

出席活動的嘉賓有:天河人才港項目總經理羅子謙、啟賦資本投資總監司家奎、大參林投資總監黃嘉立、眾創五號空間運營總監、賽飛創業導師黎鴻浩、眾創五號空間運營經理劉杰、澳科大商學院助理教授徐勁飛、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副主任梁靜敏以及廖光敏、陳紫葳兩位中心同事。

活動期間,天河人才港項目總經理羅子謙介紹了天河區產業及人才政策,啟賦資本投資總監司家奎分享了投資創業的經驗和心得,同時也向學生介紹了產業互聯網轉型中的發展與機遇。創業就業發展中心向蒞臨的嘉賓表示熱烈歡迎,期望透過此次活動,深入了解廣州天河區的人才政策,並開拓雙方未來合作的機會,同時亦向嘉賓及學生介紹了中心的主要工作。

隨後,商學院的三支隊伍進行了創業項目的路演。路演的項目為:《“舟幾口奇遇”公益文藝展演》、《梨窩PeerNest》、以及《紅茶旅遊》,現場嘉賓即時給予每組項目進行了點評,學生都獲益良多。

活動中亦安排了一場圓桌論壇及學生問答環節,論壇主要圍繞青年就業及創業為主題,嘉賓分享了各自的經驗和體會,並回應學生的提問,學生反應熱烈。

最後,由徐勁飛助理教授對本次的活動作出總結,並對出席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YGA01YGA01
YGA02YGA02
YGA03YGA03
YGA04YGA04
YGA05YGA05
YGA06YGA06
YGA07YGA07
YGA08YGA08
YGA09YGA09
YGA10YGA10
YGA11YGA11
YGA12YGA12
YGA13YGA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