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SCI/SSCI國際學術期刊論文獎勵

大學鼓勵教研人員開展高水準的學術研究,特別是發表SCI和SSCI 期刊論文,藉以提升學術研究績效和大學排名,特訂定「發表 SCI/SSCI學術期刊論文獎勵辦法」(以下簡稱「本辦法」)。 

1. 本辦法旨在對本校全職教研人員以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發表以本校為第一署名機構的SCI/SSCI學術期刊論文給予獎勵。兼職教研人員發表的論文不在此列

2. 同一篇論文申請優秀學術研究獎(如中銀/國際銀行)及政府和社會的優秀成果獎不受限制。獎勵的申報和獲得不影響大學人事章程的執行。

3. 論文若包含多名作者,獎勵金的分配由該論文作者負責。

4. SCI/SSCI期刊研究論文的分級依照獎勵申請審定時Journal of Citation Reports發佈之最新論文期刊學科類別排名進行。

5. 有紙質版的期刊以出版物的正式刊載日期為準。對於Open Access的Online期刊,以最終出版日期為準。

6. 獎勵金為稅前金額,獲獎人需自行處理報繳稅事宜。

7. 獎項由大學科研處審查及核實資料, 大學研究委員會評定  (出現爭議時可邀請外審專家參與或組織專門的評審會議)。

8. 科技大學校長辦公會擁有〈獎勵辦法〉之所有解釋和修訂權。

 

若需瞭解詳細論文級別、分級條件和獎勵標準,請前往大學Wemust系統瀏覽:

https://doc-wmweb.must.edu.mo/admin/document/public/index.do?menuId=402&viewType=card&parentId=843&level=OTHER&oneLevelParentId=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