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from Graduates

嚴健豪同學

在澳門科技大學的博士學習,是我最為珍貴的財富。在這裏,我遇到了許多優秀的學者和同學,並獲得了許多難得的機會。在此,我要由衷地感謝我的導師王文敏教授。成為他的學生是我的榮幸。他在學術研究方面水平極高,他的研究指導幫助我這個跨專業的學生迅速上手,併成功完成了博士畢業論文。他的嚴格要求和對學術的熱愛也深深地影響了我,成為了我學術道路上的指路明燈。

同時,我也要感謝母校澳科大,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科研環境。在這裏,我們得到了最先進的實驗設備和最優秀的學者的指導,讓我們能夠跟隨學術前沿不斷進步。我不僅有幸見證了創新工程學院的誕生,也經歷了康澤實驗室的落成,我相信,創新工程學院必定會發展迅猛,培養出最為優秀的跨專業人才。作為粵港澳大灣區重要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澳科大具有深厚的資本積累、宏偉的發展願景以及廣泛的聲譽,這些都將成為我們未來發展的寶貴財富。

澳科大為我的成長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支持,我會永遠銘記在心。在未來的道路上,我將始終秉持着澳科大所教授的精神,不斷進步,勇攀高峯,也祝願我們的母校桃李天下,百年長青。


徐兆祥同學

兩年時光如白駒過隙,我將要告別這座熱愛的校園。從踏入校門到即將離開,科大見證我們的成長與收穫,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在這裡,我度過了豐富多彩的學術生活,和志同道合的同窗好友一起合作奮鬥,和溫暖負責的導師一起探討。在這裡,我加強了專業知識的理論背景,學會了如何分析問題、如何思考、如何實踐。重要的是,這些經歷不僅在學術上造就了我,更讓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懂得了堅持和奮鬥的重要性。我相信這些收穫將伴隨著我一生,讓我在未來的路上更加自信和勇敢。

在此,我想向所有給予我指導和支持的教授、同學以及行政老師表達衷心的感謝。尤其要感謝盧曉平老師和我的導師馮麗老師,感謝老師在學業上對我的指導和幫助,在我焦慮時對我的肯定和支持。正是因為各位的付出,才有了科大濃厚的科研氛圍與卓越的教學環境。母校的栽培與培養,為我們的未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不久後的我們就要各奔東西,展開新的生活。我想向所有的畢業生們致以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們都能夠順利邁向自己心儀的道路,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前方有多少風雨,願你們都能夠保持初心,勇敢前行!


楊小牛同學

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間在科大攻讀碩士學位的美好時光已經悄然逝去。在這段時間裏,享受過成功的喜悦,當然也失落過、迷惘過,點點滴滴的記憶都將成為我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科大提供了優秀的教育資源和學習環境,使我的科研之路能夠順利進行。感謝每一位老師對我的幫助和支持,他們所具有的開闊視野、認真負責的科研精神使我獲益匪淺。通過學習課堂上的理論知識,結合相關課題的研究實踐,在與老師和同學們共同交流的過程中,我的專業能力得到快速提升。另外,還要特別感謝導師田小林教授對我的指導與幫助。從研究工作的開展,直到課題的順利完成,田教授提出了很多至關重要的建議。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導師的鼓勵也使我能夠勇敢地去面對科研路上的每一個挑戰。

衷心祝願各位師弟師妹們滿懷着夢想與激情,散發着鬥志與活力,一直朝着心中的目標勇往直前!衷心祝願母校砥礪奮進,越來越好!


楊晶華同學

時光荏苒,轉眼間即將告別這個充滿記憶的校園,迎來人生新的篇章。感謝母校和學院提供了優良的學習環境和豐富的教育資源,讓我們在這裡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友誼、收穫了成長。感謝導師戴弘甯教授的指導和幫助,是他引領我走向科研前沿,讓我在實踐中得到了鍛煉,在思考中得到了啟示,在創新中得到了突破。導師的言傳身教,將成為我終身學習和追求卓越的榜樣。

在這個畢業季,讓我們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同學們要勇於拼搏、迎難而上,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我們將永遠懷念這個充滿回憶的校園,也將永遠銘記母校和學院的培養之恩,為他們爭光添彩,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力量!


王藝寧同學

歲月不居,時節如流,畢業季隨著夏天風風火火的到來。四年時間一晃而過,在澳科大的日子裡,我讀了些書,做了些項目,增長了些見識,經歷了些事,交了些朋友,這些使得我從剛進校園的懵懂青澀變得沉穩堅韌。在我看來人生是一場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後一刻沒有所謂的終點,在該學習的時候認真學習,在該去體驗大學生活的美好的時候用心感受,勇敢去嘗試新鮮事物,重要的是做事情的過程。當我現在回顧我的大學生活,發現那些當下覺得無法跨過的苦難,回頭看,輕舟已過萬重山。這幾年,很感謝母校的精心培養和老師的悉心教導,感謝所有一起努力合作小組作業的同學,感謝所有一起度過這段青春的好朋友們。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我們來日方長。希望澳科大越辦越好,所有的朋友們前程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