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隊男子組赴江門五邑大學交流比賽

為了宣傳澳門科技大學籃球隊,同時備戰八月份於上海舉行的2017滬台大學生體育交流賽,我校男籃於2017514日赴江門五邑大學交流比賽。

由於是科大男籃本學年首次外出交流比賽,全隊上下都對本次比賽充滿期待。因此一開場科大男籃表現得略為緊張,未能發揮出應有的水平,上半場在五邑大學校隊快節奏的攻勢下,科大男籃被對手拉開兩位數的分差。半場休息時,我校男籃教練員謝友迅速對隊員的心態和戰術做出了調整和佈置。

下半場易地再戰,男籃隊員沒有受到比分的影響,而是越戰越勇,在19號陸冠良、35號李明倫和25號王政的帶領下,科大男籃多次打出漂亮的反擊並逐步將比分縮小,最接近時分差只落後4分。五邑大學則透過戰術性暫停,站穩了陣腳,並保持較高的命中率,最終科大男籃以69:87不敵主場作戰的五邑大學籃球隊,未能獲得本次交流賽的勝利。

    秉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科大男籃此次赴江門高校交流比賽收獲甚豐。既開闊了全體隊員的視野,也為我校籃球隊的進一步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與此同時,又為暑期的比賽打下備戰基礎。校隊全體隊員都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外出交流學習,提升水平之外,也對外展現科大健兒的青春與活力風采。

WeChat 圖片 20170517181109

 

WeChat 圖片 20170517181118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