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隊台灣世界盃國際少林武術大賽獲佳績

武術隊台灣世界盃國際少林武術大賽獲佳績

澳科大武術隊作為澳門地區唯一的參賽代表隊,於2010年11月6日至7日「第一屆台灣世界盃國際少林武術大賽暨全國中山盃少林拳道武術錦標賽」在台灣台中縣梧棲鎮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順利舉行,來自中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澳洲、美國、加拿大等17個國家和地區,約256個參賽隊的兩千多名選手匯聚一堂,比拼高下,共同譜寫“以武會友,以拳證道”的新篇章。
共參加太極、外家、競技三大項的16小項比賽,共獲得了11枚金牌、2枚銀牌、3枚銅牌的優異成績,不負學校的重望。澳科大武術隊長期活躍在港澳台的各項賽事中,均有較佳表現,而首次代表科大赴台進行比賽,就取得圓滿成功,為以後的更多參加各項賽事打下良好基礎。賽場上,隊員們奮力拼搏,為學校爭光;而場下,隊員們積極與其他參賽隊伍互動交流,以武會友。
在比賽成功閉幕之後,鑒於澳科大武術隊在比賽中的優異表現和良好發揮,大賽組委會授予武術隊一面「以武會友,義結金蘭」錦旗,作為台灣和澳門武術交流的見證。
澳科大武術隊將繼續秉承校隊的優良傳統,提高武術修養,為學校爭取更大的榮譽。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