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在香港再創佳績

must-debate-team-in-hongkong1

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2011年4月3日派出了男子花劍和男子佩劍隊參加於香港港灣道體育館舉行的香港劍擊隊際挑戰賽。這項比賽是以團體為單位,以考量各隊的綜合實力為目的。參與本次比賽的有26支男子花劍隊、21支男子佩劍隊和15支女子重劍隊,澳科大劍擊隊以老帶新的陣容出戰,取得不錯的成績。

男子佩劍隊不負眾望奪得本次比賽亞軍,在長期磨合後,佩劍隊隊員在比賽中自我突破,雖然小組賽第一場以微弱懸殊不敵香港青年二隊,但是在隨後的八強戰中,隊員們越戰越勇,逆轉差距,決賽一役敗於香港青年一隊,獲得一枚銀牌。祝願劍擊隊隊員在日後比賽中,能取得更多優秀成績!

must-debate-team-in-hongkong2must-debate-team-in-hongkong3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