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科技大学篮球队与北师大珠海分院友谊赛

   大学男子篮球队于20131113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风雨体育[n1]进行了激烈的篮球友谊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的同学注重阵地打法,比赛一开始就把进攻重心集中在内线,频频得手,而我校也不甘示弱。利用防守反击紧咬比分,上半场结束时我校1725,落后8分。下半场我校加强内线防守,迫使对方只能在外线进攻,但我校同学体能消耗过大,导致失误过多,最终以3550输掉本场友谊赛。本次友谊赛是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招新后进行的第一次友谊赛。希望他们能在这场比赛中找出自己的不足,加强训练,打出好成绩。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