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2014廣東國際英語辯論大賽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於201433日至17日,派出四名隊員參加了由廣東英語辯論協會主辦,中山大學承辦的2014廣東國際英語辯論大賽。   該賽事規模宏大,邀請到韓國、新加坡、菲律賓、香港、臺灣、中國大陸等地的辯論員齊聚廣東進行辯論比賽評審委員亦是由來自菲律賓、泰國、新加坡、澳門、香港的世界級英語辯論裁判組成。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的郭秋君、任可、沈格組成的參賽隊伍,葉金鑫作為實習裁判前往中山大學學參加本次大賽最終科大辯論隊英語組在總排名中表現出色,並且遠遠領先與來自澳門理工的其他兩隻隊伍。   比賽中辯手們討論的辯題多樣且尖銳,涉及兒童權益、醫藥道德、國際時事、零容忍度事件、法律懲罰以及公司道義等深刻而有趣的辯論主題。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