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第五屆東亞英語辯論邀請賽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英語組於2014227日至32日,派出四名隊員參加了由澳門英語辯論協會及澳門高等教育辦公室主辦、澳門大學承辦的第五屆東亞英語辯論邀請賽。

   該賽事規模宏大,邀請到韓國、新加坡、菲律賓、香港、臺灣、韩国、中國大陸、美国最頂級的辯論員齊聚澳門,與澳門的八只隊伍進行辯論比這些遠到而來的辯論員由組委會挑選邀請。比賽的評委團由來自新加坡英語辯論協會會長陸永發先生領銜,包括美國、韓國、菲律賓、泰國等十多位世界級裁判。

  辯論隊英語的任可、趙邯鄲、金雅麗、李文霏組成兩支參賽隊伍受邀參加此次東亞英語辯論邀請賽,是我校第二次次受邀作為正式隊伍參賽。作為首次正式受邀的隊伍,隊員賽前努力訓練,與來自新加坡國立大學、東京大學、Ateneo University、香港大學、台灣國立大學、韓國的SolBridge University澳門理工學院、澳門聖若瑟大學、澳門大學的多支隊伍均有交手。最后比赛冠军与最佳辩手均由来自马来西亚的辩手摘得。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