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廣東話組參加"二○一四"鏡湖杯澳門高等院校新生友誼賽"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學生會辯論會主辦的辯論賽“二○一四鏡湖盃澳門高等院校新生友誼賽”日前於鏡湖護理學院舉行,多支來自本澳高等院校的辯論隊參賽,包括澳門科技大學、鏡湖護理學院、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等。而澳門科技大學派出張嘉華、陳銘源,駱宏羽,李曉君等多辯員參加比賽。

 

是次比賽辯題 “粵港澳自貿區對澳門利多於弊”,正方為澳門科技大學,反方為澳門鏡湖護理學院。雙方站在不同的角度上探討著澳門經濟的長遠發展,雖然本次比賽參賽辯手以新生為主,難免表現會略顯緊張,但場上的唇槍舌劍,你來我往,充體現動之以,說之以理的辯論精神。最後比賽在雙方精彩而激烈的辯論中落下帷幕,多位評委對雙方做出精彩點評,使隊員了解到自身不足和他人所長。

 

本次活動結束後,活動舉辦方向澳門科技大學致送紀念品並合影留念。通過此次交流活動,增進了澳門科技大學和澳門鏡湖護理學院之間的感情,令雙方新隊員得到了交流和學習的機會,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