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出征全澳劍擊排名賽

由“澳門劍擊總會”舉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四周年‘菱峰’杯全澳劍擊排名賽”於20131214,15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展開角逐。陳德耀,黃智威兩名隊員代表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分別參加男子重劍,男子花劍兩個項目的比賽,成績斐然。

雖然與以往賽事相比,本屆比賽參賽隊員較少,我隊教練及全體隊員卻不失熱情,積極訓練備賽。代表我校參加男子重劍比賽的陳德耀,力戰群雄,奪得第五名的好成績;而男子花劍比賽的黃智威,於小組賽中贏得三場,淘汰賽中贏得一場而挺進八強,但很遺憾在之後的比賽中不敵本場冠軍王瑞璋無緣獎牌。對於此次比賽,陳德耀坦言“一直很喜歡劍擊這項運動,也一直有參加各種比賽,對於名次,雖有遺憾,但卻更能成為對自己的一種激勵,有信心在即將到來的“粵港澳公開賽”以及“全澳大學生劍擊錦標賽”中取得更好成績。”黃智威表示“本次比賽自己得到很大程度上鍛煉,也從其他運動員的打法及各個方面學習到很多,希望在以後的比賽中能有更大的進步。”剛加入我隊的新隊員更是在觀摩的過程中,獲益匪淺。

在本次排名賽中,澳門科技大學男子重劍,男子花劍皆取得較好成績。也許賽場上的王者只能是以勝負評判,但勇敢面對,積極挑戰的劍客們又何嘗不是英雄?澳科大劍擊隊全體隊員,將吸取本次比賽的經驗教訓,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為夢想而戰,為澳門科技大學的榮譽而戰!

Contact Us

Tel:(+853) 88972050
Fax:(+853) 28827222
Email:utmust@must.edu.mo
Address: Macau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venida Wai Long, Taipa,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