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一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 新派上海菜-中國烹飪大師周元昌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將於2021年9月30日攜手永利餐飲管理學院聯合舉辦第一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屆時將邀請中國烹飪大師周元昌師傅親臨現場分享行業經驗及示範廚藝技巧。

時間: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10:00-12:00

地點:O203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永利餐飲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周元昌中國烹飪大師

周元昌,出生上海名廚世家,從業至今50年。國家高級技師、註冊

資深中國烹飪大師、上海菜傳統烹飪技藝非遺傳承人。曾獲中國烹調大師金爵獎、中國十大名廚等多個殊榮,更為世界中國烹飪聯合會的國際評委。周大師是上海海派創意菜的領軍人物,他主理的经典海派菜「周舍餐廳」更被評為一鑽黑珍珠餐廳。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