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二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中國烹飪大師黃惠明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將於2022年10月21日舉辦第二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屆時將邀請中國烹飪大師黃惠明親臨現場示範湘菜廚藝技巧。

時間: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10:00-12:00

地點:O203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黃惠明

黃惠明大師39年專注湘菜的經營和管理與研發,是國家高級烹調技師,資深級註冊中國烹飪大師,著名中國湘菜大師,中國餐飲文化大師,中國湘菜文化大師,國家烹飪高級考評員。擔任全國知名餐飲店1000多名中餐廚師長的成長導師,並同時擔任全國68家餐飲連鎖公司的技術導師。黃大師將傳承湘菜,創新湘菜,傳播湘菜作為己任,致力於湘南地方菜的研究與推廣,被評為影響中國湘菜的十位大師之一。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