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合唱團成員獲第九屆「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校園團體及個人銀獎

由澳門無疆界青年協會主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贊助,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場地贊助和指導單位的第九屆「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於5月22日晚6時假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圓滿舉行。本次賽事共有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及澳門旅遊學院五間大專院校參與。各院校參賽者之歌唱水準卓越,競爭相當激烈。

澳科大藝術團合唱團申月然、王柏涵和孫浩智同學參賽,在大賽第一輪團體賽演唱《City of Stars》。歌曲前半部分由孫浩智同學鋼琴伴奏,而後半部分轉變為爵士曲風。三人合作默契,音質契合,台風穩健,引得台下觀眾陣陣掌聲,展示出澳科大同學的多元發展。本輪比賽結束後,澳科大三位同學獲得九位評委的青睞直接進入大賽第三輪個人賽。

在第三輪個人賽中,三位同學分別演唱了《Writing's on the Wall》、《相愛後動物感傷》以及《All of Me》。三人風格迥異,展現出各自的特色,贏得評委們的表揚與讚美。最終,三位同學獲得本屆大賽校園團體銀獎,而申月然同學獲得個人賽銀獎。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上屆校園班霸大獎得主澳科大羅雅瑜、謝琪和林柏賢同學作為是次大賽的演出嘉賓,為現場觀眾獻上精彩的中場表演。望各位同學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澳科大藝術團合唱團申月然、孫浩智、王柏涵同學(左起)代表大學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