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師生訪澳門同濟長青會

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學院師生於2015321日下午探訪澳門同濟長青會,澳門母親會監事會主席何美華女士作為演講嘉賓參加了此次活動。

是次活動分為健康講座和保健服務兩部分。因場地所限,一部分長者在二層聆聽何美華女士的養生講座,另一部分長者行至三層接受健康保健服務。同學們根據長者的個體狀況,選擇性地進行艾灸、按摩服務,并給予有針對性的飲食、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指導。長者們對同學的服務讚許有加。服務結束後,部分長者仍拉著同學們的手繼續交談,不捨離開。最後,同學們向出席活動的50餘位長者贈送了由學院準備的紅棗、枸杞子、桂圓等養生保健食材,以及中醫藥學院學生自己編製的20122013耆康愛心湯料餐單,受到長者們的極大喜愛。同濟長青會代表長者向同學們贈送了小禮物以示感謝。

此次活動是中醫藥學院校慶義診系列活動的最後一站。在幾次義診活動中,同學們學以致用、盡心服務,受到長者們的高度認可和一致好評,不但為大學形象增添了光彩,也將激發同學們專業學習的熱情,增強將來從業的信心和職業榮譽感。

FC-news-20150324-1

FC-news-20150324-2

聯繫我們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203 
電郵:bcm-a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

研究生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43 
電郵:fc_md@must.edu.mo
傳真:(+853) 2882-5123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E座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