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麵包送暖活動》

【本報訊】(學生記者: 謝鴻薇,蘇琳)

爲回饋澳門社區,增加社會責任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組織《麵包送暖活動》,此次活動爲爲澳門科技大學十八週年校慶活動之一。

4月 7 日早上,酒旅餐飲管理學士學生在廚藝導師Mary Judalee Pestano Ote的指導下親自準備了50 個麵包。並由黃穎祚老師,洪芳老師, 白鎮國老師和酒旅四位學生組成的志願隊一同包裝預備。4 月7 日下午,老師和志願隊抵達《兒童之家》,向工作人員分發麵包。活動現場,活動中《兒童之家》負責人仔細說明其機構主要提供的服務,同學也深入了解院內兒童的生活、健康等狀況。

澳門科技大學十八年來致力於培養全面發展人才,不斷為澳門發展作出卓越的貢獻。此次送暖活動雖然只歷時一天,但在孩子們臉上看到綻放的笑容,感受到獻愛心活動有著十分長遠與重要的意義,從而激發更多學生行善事,做好人,尊老愛幼的美好道德傳統,同時也給孩子們精神上的慰藉。願我們的小小行動為整個社會增添溫暖!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