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赴美國
參加迪士尼世界度假區實習項目

十五位酒旅學生於六月一日在酒旅助理教授白鎮國老師的陪同下前往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塔拉赫西市的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開始為期六個月的迪士尼實習項目。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全球參與中心迪士尼實習項目一直以來是學院課程特色之一,該項目進行至今已經有十一年的時間,一直是酒旅同學熱衷爭取參與的實習項目。 學生會初步進行約十天的培訓課程,課程內容包括:服務組織管理、跨文化溝通、及企業社會責任。 培訓結束後,將前往位於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迪士尼樂園,分派至指派部門,並進行為時半年的實習計劃。

該項目的目的是希望同學能夠藉由跨文化的實習,對語言與跨國企業的認識,特別是對服務產業的運作與運營,相信對同學的經驗與眼界的增長是有很大的收獲。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