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博士生林子瀟獲國際學術會議傑出論文獎

2018年7月30日至8月1日,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博士研究生林子瀟同學及其導師張楊助理教授受邀參加在日本東京早稻田大學舉行的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ospitality, Leisure, Sports, and Tourism – Summer Session並發表論文。林同學的論文以三亞居民為研究物件,探討了居民對季節性旅遊移民者的態度及對發展旅遊移民的態度和看法。會議組委會授予該論文本次會議“傑出論文獎”。

此次會議為期三天。參會專家學者來自臺灣、香港、澳門、中國大陸、美國、日本等多個國家和地區。林同學於8月1日上午圓滿完成了論文的口頭報告並與現場學者就論文研究內容進行了交流和問答,表現鎮定自如,體現了我院博士研究生良好的學術能力和個人綜合素質。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