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行學院會議及新生迎新活動

新學年伊始,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為歡迎新教師及新同學,於2018年8月30日下午在N221舉行了學院會議,並於8月31日上午在D座禮堂舉行新生迎新活動。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教師及行政人員約40人參加學院會議,學院院長龐川教授及副院長(行政)朱愛微女士在會議上發言,歡迎新老師加入學院,並對學年上一學年的工作作出總結及對新學年工作作出安排。隨後學院新教師分別進行試講,最後全體與會人員進行大合照。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迎新會吸引約420名師生參與,全場座無虛席。學生會的4位同學獻上歌曲“奔跑”,預祝所有新生有一個全新的開始。隨後院長龐川教授及朱愛微女士都在迎新會上發表講話,對每位新同學給出了寶貴的建議和美好的祝福。隨後司儀黃穎祚助理教授向在座各位同學逐一介紹學院教師團隊。最後學生會主席李思卉同學向大家介紹酒旅學生會及入會相關事宜。迎新活動結束後,同學們分別參加由各課程主任主講的專業說明會。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