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學生參觀永利皇宮酒店

【學生記者 李博康】

為讓學生能對酒店運營、相關服務以及各部門工作職能有更直觀的認識,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18年10月18日組織酒旅學生參觀了澳門氹仔永利皇宮酒店。酒店方細致入微的講解與對同學們的相關問題的解答,讓參觀的同學對未來就業方向和生涯規劃有了藍圖,同時開闊了視野,由內而外對澳門氹仔永利皇宮有了壹個嶄新的認知。

本次參訪受到了永利皇宮人才培育及發展部的大力支持,為參訪學生精心安排了行程,首先由負責人結合自身經歷介紹了酒店的概況,接著由在永利皇宮就業的學長學姐詳細解答了同學們關於實習的相關問題,分享了工作中一些寶貴的經驗,給同學們在簡歷投遞及生涯規劃方面切實的建議,令參會學生受益匪淺,對未來工作發展有了清晰的認識。會後酒店代表帶領學生進入客房內部進行了參觀,對其中的細節進行了詳細的介紹,並準備了隨行禮品及精美的小食,令每位學生都感受到了酒店方的熱情款待。本次活動加深了學生們對酒店內部運作的了解,親身接觸到了酒店人工作的環境,對酒店行業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時感謝永利皇宮提供的寶貴機會,酒店參觀旅程仍在持續。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