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酒店人那些事兒」座談會

由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主辦的第五屆「酒店人那些事兒」座談會於2018/11/06在澳門科技大學,教學大樓O座O702演講廳舉行,此座談會最主要目的是藉由邀請目前正在酒店業服務的校友,回母校與學弟妹們分享酒店業工作的甘苦,讓在學的同學提早了解當前酒店業的工作環境與實際運作情形。此次活動共邀請了五位在澳門知名豪華酒店服務的校友: 黃丹琪 (Mandarin Oriental Macau)、洪正穎 (JW Marriott Hotel & The Ritz-Carlton Macau)、陳天祺 (Foshan Nanzhilv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Company)、王媚婷 (Legend Palace Hotel Macau)、韓雪璠 (JW Marriott Hotel Macau),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在酒店工作的實務經驗工作的甘苦。最後,來賓依據學弟妹諮詢的問題依序回答,交流的問題包含:酒店實習、履歷表準備、求職技巧、面試應答、各酒店工作環境文化、以及未來發展性等相關問題進行討論,最後學長姐以自己的過往經驗提出建言,整個活動歷時二個小時圓滿結束。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