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義』路上有你—探訪獨居長者活動」

學生記者:黃嘉琪

為回饋澳門社會,關懷獨居長者,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與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聯合舉辦「『義』路上有你——探訪獨居長者」義工活動。

2019年3月10日早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同學會抵達青藝工作會為長者們熬製湯水。在主持人為大家介紹完活動內容後,一行志願團隊包括澳門青年藝能志願者、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郭詠倡講師、陳冠廷講師、徐輔潔助理教授和酒旅學生會同學開始了送湯之旅。

同學和老師為長者送上熱湯和水果,並與長者們聊天互動,現場充滿了大家的歡聲笑語,溫馨活潑的氣氛洋溢在空氣中。

本院感谢青藝會給予科大師生這樣一次的寶貴機會,讓大家對於澳門本地的獨居長者有更深的了解。同學們在這次活動中獲益匪淺,明白獨居老人生活的不易,將自己的愛心無私地奉獻給社會!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