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參與大灣區首屆旅遊研究交流活動

大灣區的旅遊院校在2019年3月13日舉辦了一次研究交流活動,旨在建設人際網絡和了解灣區近況。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助理教授Dr. Elizabeth Agyeiwaah就其關於亞洲烹飪旅遊的研究在活動中進行了演講。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助理教授Dr. Elizabeth Agyeiwaah就其關於亞洲烹飪旅遊的研究進行演講

活動主要組織者旅遊學院John Ap教授及其團隊解釋了如何通過研究交流來促進大灣地區旅遊和酒店學院之間的網絡建設。 Ap教授在介紹首屆活動時表示,有必要建立一個非正式場所,讓研究人員可以自由地會面並分享他們的研究活動。他還表示,今後幾年其他大學和院校亦有機會舉辦此活動。希望首屆活動的成功可以促使旅遊研究交流活動得以每年進行,切實加強大灣區內研究活動的質量。

首屆活動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旅遊學院和中山大學四所大學的四位教授進行演講。

與會者合照

主辦方John Ap教授(右一)和Leonardo (Don) A.N. Dioko教授(左一)向四位演講者贈送紀念品以示感謝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